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圆满完成预防艾滋病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11月27日至12月6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米易县进行防艾滋宣传活动, 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宣传主题,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生活健康知识。各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各卫生站医务人员共计350人,在人口密集地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镇分管领导甘泉到各社区进行指导。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23幅、发放各种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健康宣传资料15000余份、各种健康知识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日历以及带有预防艾滋病宣传文字的环保袋、计生用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宣传人员和医务人员耐心地接受群众的相关咨询,为前来寻求帮助的群众排忧解难,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和血糖。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将“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宣传,真正使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深入人心,使党和政府防艾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攀莲镇防艾滋宣传

攀莲镇防艾滋宣传

普威镇防艾滋宣传

丙谷镇防艾滋宣传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