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办2017年思想文化宣传员培训班

  为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米易县于11月17日举办基层思想文化宣传员暨农民夜校县级示范培训班,对全县87个村的95个宣传员基层思想文化宣传员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重点,提升宣传效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农村千家万户。

  本期培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就如何充分发挥农民夜校作用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如何组织和开展农村文化活动等专题进行培训讲解,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学员授课,全县80余名农村思想文化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掌握了农村文化活动组织和开展的方式方法。回到村上后,将结合本村实际和参加学习培训的所学所思,充分发挥农民夜校作用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