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拥抱六一 放飞梦想

  

  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团县委、县关工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在县文化广场举行米易县2016年“六一”文艺晚会,与全县少年儿童共庆节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仲明、刘正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周祖顺参加了晚会,团县委书记曾茂娜为晚会致辞并祝福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古筝演奏《战台风》中拉开序幕,古筝演奏、跆拳道、民族舞、诗朗诵、拉丁舞、声乐表演、牛仔舞、吉他演奏、英语童话剧……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展现,2个小时的时间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晚会中,参与表演人数达428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与全县少年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展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成果,引导少年儿童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