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河西社区举办2017年春联送祝福活动

  

  

  1月18日,河西社区群团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寿乐康公司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在悠然南山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活动邀请了米易县书法家协会乔繁昌、李柯平、宋宗成、杨早福以及来自成都的书法家魏明成等6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居民免费撰写春联。田德春老师和刘文美老师则在现场指导居民翻阅资料,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

  活动开始陆续吸引了辖区居民和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参加,现场免费书写春联40余对。大家拿着书法爱好者亲手撰写的春联,脸上充满了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通过活动,让老年人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既促进书法水平的提高,又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使老人了解春节的文化内涵,通过自编春联内容和现场书写并赠送的形式,增强了居民对传统节日的喜爱,又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娱生活。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