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趣味运动会庆“三八”

  3月8日,米易县举办庆“三八”“阳光运动激活力 康养健身强动力”趣味体育运动会。

  县妇联在米中体育场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中的“阳光运动激活力 康养健身强动力”趣味体育运动会,全县共有21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妇联主席黄超受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书岑的委托,在运动会开场上讲话致全县姐妹们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县妇联副主席汤秋萍并宣读了庆祝“三八”节107周年倡议书“巾帼砥砺齐奋进 建功米易奔小康”。倡议姐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携手并肩,同心甘苦与共,上下齐心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地沿着“四个米易”建设新征程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21支参赛队进行了《迎面接力赛》、《拔河赛》、《两人三脚》、《摸石过河》、《双腿夹球》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啦啦队员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运动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全县妇女们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对促进全县妇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