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我县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7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613日为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根据市节能减排办统一部署,为开展好全县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613日上午由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县经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县环保局等13个部门联合开展了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图画及宣传手册1500余份。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低碳节能知识、发放低碳节能宣传资料,将低碳节能理念和如何节能等常识传递给广大群众,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绿色、低碳、循环的方面转变。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