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爱我中华 书香米易”诵读晚会隆重举行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效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共建书香米易。由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米易县文广新局主办,米易县图书馆承办的“爱我中华 书香米易”诵读晚会于9月27日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一曲欢快的少儿舞蹈《我为家园添光彩》拉开晚会序幕,《中秋月》、《水调歌头》、《我们爱你啊,中国》、《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佳作,诵出中秋乡情、爱国热情;《平凡的日子》记录了一把扫帚,一条公路,道出平凡中的伟大,读出米易人民建设家乡的点点滴滴;原四川卫视主播、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得主宁远,攀枝花首席文物专家刘胜利参加晚会并做诵读分享,为晚会添光增色。

  晚会用吟诗诵文、诗书琴瑟、现场访谈等多种方式迎中秋佳节,庆祖国华诞,喜迎十九大,书香浓浓,气氛热烈。最后全场演职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所有再家县领导观看了本次晚会,现场观众1000余人。

  信息154 (1).jpg 

  信息154 (2).jpg 

编辑:编辑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