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2017·攀枝花市暨米易县公祭活动在米易举行

  930上午,2017·攀枝花市暨米易县公祭活动在米易县烈士陵园举行。 

    

  公祭活动开始,全场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驻地武警官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等领导整理缎带并瞻仰了烈士墓。 

   

  

  在公祭现场,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三线建设中建立起来的英雄城市,攀枝花涌现出了一大批感天动地的英雄模范、先进典型。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民族的脊梁、国家的功臣!英灵虽逝,精神永存,他们的英名与日月山河争辉、与共和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同在他号召要大力弘扬三线建设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发展战略,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奋力实现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书写历史!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市委、市政府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驻攀部队主官、县委、县政府领导、驻县部队官兵代表(县人武部、武警米易县中队、县公安消防大队)、学校师生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2000余名参加了公祭活动。 

编辑:编辑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