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热血奉献 感恩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五四”运动97周年到来之际,团县委开展“热血奉献 感恩青春”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感恩生命,无悔青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4月27日,安宁明珠大酒店停车场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安宁明珠大酒店的员工和参与无偿献血的青年们围绕在献血车旁,他们有的在咨询献血的相关事宜,有的在填写登记表,有的安静的等待着医生抽血……现场气氛热烈而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的青春风采。活动中,共计60余人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近20000毫升。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为培养广大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青年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