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众筹时光-情系桑榆”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宣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我县卫计系统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卫计局机关和下属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开展“爱老助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利用党员义工日、爱卫宣传日、5.12护士节等时间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免费健康讲座,积极关爱、关注老年人群体,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经统计,卫计系统党员干部众筹志愿服务时光310小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5次,主要内容为义诊、健康咨询、为孤寡、空巢老人读书读报、打扫卫生等。共有300余人次参加志愿服务,服务老人1000余人次。

  系统职工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从而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将患者背下楼体检

  

  为老年人开展体检活动

  

  志愿者上门为老年人体检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