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座谈会

  7月22日,共青团米易县委、米易县项目办在县档案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会,服务我县的20多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县委书记曾茂娜对志愿者们服务米易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所有的志愿者在服务期间都不畏艰苦,勤奋工作,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都做出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新老志愿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即将临行的志愿者们能够继续虚心学习,坚定信念,不管以后在任何地方,做任何工作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同时勉励续签的和新进的志愿者要不怕艰难困苦,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历练自己的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米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志愿者们就参与志愿服务以来的生活、工作方面问题、心得等作了交流,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想,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帮助、鼓励打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县2015-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相关工作,加强服务我县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服务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