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沐米易温暖阳光,看志愿之花盛放——县青年志愿者服务“双节”

  12月1日晚,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盛大开幕。12月1日-12月3日,我县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用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向嘉宾们展现了米易风采,树立了米易阳光康养胜地的品牌形象。

  通过前期的培训,根据志愿者们的爱好与特长进行了有序分工,分别为嘉宾们提供了接机服务、餐叙服务、随车讲解服务、会务服务。此次参加活动的嘉宾包括来自北京、四川、云南、新疆、贵州、广东等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各级领导,省内外旅游界代表,攀枝花市及米易县友好市、县领导,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代表及各旅游协会及涉旅企业等。嘉宾们不仅为米易的风景如画流连忘返,更是对志愿者们的细心服务称赞有加。志愿者们的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米易的知名度,让嘉宾们体验到了“沐米易时光,游康养胜地”的美好感受。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