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开展“花城有爱 红色接力”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健康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7月27日,县卫计局携手市中心血站在县城一桥桥头广场(乐百惠超市对面)开展了米易县“花城有爱 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火热的七月,现场的爱心人士们献血的热情也似火。一大早,桥头广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络绎不绝,自觉排队进行着献血登记、采血化验和抽血的流程。大家一个个挽起袖子进行献血,看着鲜红的血液通过针管缓缓流进采血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的行为感染、带动着身边的人来加入我们的无偿献血队伍,我们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167人完成了采血,共计献血58220ML。

  爱是生命的曙光,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以这样的崇高行径、救死扶伤的精神为社会奉献着个人的鲜血,这汩汩流动的真情,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