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马鹿寨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义务修路活动

  为了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安全和发展旅游,10月28日,马鹿寨村村支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三十余人,到松坪子摩托车便道路开展道路修缮活动。马鹿四社松坪子位于海拔2100m以上地区,是马鹿寨风景区核心部位,由于历史原因和生态保护红线,至今上马鹿寨也无一条像样的公路,仅有一条长6公里,宽1米的摩托车便道路,且处于晴通雨阻的状态,严重制约当地经济发展和出行安全。

  村两委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义务修路活动中。当天一大早,义务修路队一行30余人就头戴草帽、肩扛锄头,顶着烈日上山修路。遇到尖石就挖,遇到土堆就刨,遇到水坑就填,大家干劲十足,迎路直上,6公里的崎岖上山摩托路阻挡不了干部群众的劳动热情。在大家辛勤劳作下,夜暮降临前,千疮百孔的道路又恢复到平整的模样大家都露出欣喜的笑容。

  马鹿寨村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秉承志愿为民服务的原则,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已为当地困难群众多次送上爱心和帮助。在今后,志愿服务队还要影响和扩大规模,还将一如继往发挥义务帮扶的优良作风,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和集体的温暖,也让党的优良作风继续传承。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