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1月7日至8日,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60余人到普威镇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一是家家户户“送”温暖。深入帮扶村入户走访,给结对帮扶户送去自发捐款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耐心细致地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贫困户算好“一本账”。

 

  二是走村串巷“摸”现状。与镇政府扶贫干部合力,摸清帮扶对象在产业发展、医疗救助、教育助学、危房改造、就业帮扶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帮助结对帮扶户理清下一步致富发展思路。

  三是强化宣传“树”信心。走访中,注重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发展信心,保持积极心态,通过辛勤劳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同时向乡亲们表示,米易烟草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扶村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帮助村民发展致富。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