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中秋佳节团圆日 坚守岗位服务时

  
  

  2019年中秋节期间,米易县政务大厅按传统开展预约服务,各单位窗口明确了预约服务值班人员,公安局、医保局窗口安排专人在窗口8小时值守,负责办理节日期间群众的咨询和申请,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共接待群众42人次,其中医保局窗口29人次,公安局窗口6人次,天然气公司窗口6人次,综合执法局窗口1人次。

    

  9月13日,高三学生秦松焦急的来到公安局窗口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由于学校需要提供身份证办理高考相关事宜,但是新办的二代身份证却还没有收到,急需临时身份证,而假期后又没有时间前来办理,秦松非常着急。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民警特事特办,将法定时限为3天现已提速为1天办结的临时身份证办理,再次提速为立即办结,当场制作临时身份证交给了他,秦松激动地一再表示感谢。

  米易县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节假日开展预约服务,少了一份与家人团聚的热闹,却多了一份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满足,用一份责任担当,履行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承诺。截止9月16日,今年已开展节假日预约服务140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